天才一秒记住【久久文学】地址:https://www.jjwxx.com
我是新生!
今年二月入学,才开始使用论坛,想问为什么大家一会用全名一会用花名
#150
>#149看来贴主这标题取得太有效果了,论坛开之前有过大概三个月的内测时间,只有久居学院和部分比较强的学子可以用。
本来是不删内测数据的,但那个时候不知道受什么影响,现在也没有公示,论坛宕机了一天,修复完后发现各种实名讨论的数据丢失了,直接在服务器那里删掉了,管理员们对这种情况没有别的说法,只是建议不要妄议前辈。
一周后论坛直接正式投入使用,经过迭代发展成现在这样,不过偶尔会出现当初那种因真名出现吞贴的情况。
#151
那这个贴子?
#152=-=
0.0其实很多人是抱着看看这个贴子什么时候被吞掉的心理点进来的
#153
不如说这个贴子含名量这么高能活到现在才是奇迹吧
#154
这才一天,贴主巳时开的贴,到现在亥时一刻,还没过一天呢
#155
九点就九点,拽什么古文呢==
#156
那不是为了衬得上贴主的气质!
#157
贴主应该不会出现了,早点歇了吧友友们
#158
不是?为什么没有人讨论那个司马懿抱女婴的事啊!
!
!
!
我真的很好奇
#159
有啥好讨论的,你不会以为是司马懿和诸葛学长生的吧
#160
也没说司马懿是男的呀!
#161
。
。
。
你什么脑子,师姐先师哥一年进稷下,师姐大师哥四岁,大司马懿六岁,师哥17岁的时候诸葛学长13岁,也就是说司马懿大诸葛学长两岁,这怎么生
#162
你们有病吧!
!
!
先是说人死了现在连性别都改了吗,人司马学长好歹也是稷下的学子,是我们前辈,你们这样太没礼貌了!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