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一秒记住【久久文学】地址:https://www.jjwxx.com
【海纳百川】那个魇语军师真的就是诸葛亮的男朋友司马懿吗
#475一诺千金
非常抱歉打扰楼主了!
我是#145我看楼主@不懂就问有说自己到处出差,请问你前段时间去过云中漠地?可以说一下云中漠地现在的情况吗?我的兔兔朋友在那里失踪了……
#476
不要把沉了十天的贴子顶上来啊,这贴的问题不是都回答了么,你直接重开一贴
#477一诺千金
>#476对不起,因为我加楼主她不回我,她也没在别的地方发言过,我想多问问,万一有消息呢……别的人我也都问了,所有去云中漠地的学子只有我朋友失踪了,老师那边还在查
#478
你这样楼主也不会出来@恨海情天情天哥再发一次力,帮帮她吧
#479为谁风露立中宵
>#477姐姐我加你,我们家以前世代在云中漠地生活,对那边还是比较了解的!
#480一诺千金
>#479好宝宝谢谢你!
#481一诺千金
我在新版【濡沫涸辙】发了帖子,写了大致情况和求助内容,如果有人能提供有效信息,我必有重谢,直接搜我的名字。
#482
@不懂就问楼主你要是知道什么可以和她说,这位姐是真富得没边,比钱佬还有米,没准你帮到她以后都不用出差了
#483
哈哈哈哈你这样肯定叫不出楼主,们楼主是真的人才,钱权色利都不为所动,就爱嗑糖
#484
>#483那你来点?
#485为谁风露立中宵
为什么大家之前叫不懂就问贴主,现在又叫楼主?
#486
>#485这类似一种我们论坛的俚语,元流把论坛弄出来的时候,说他们的合作人觉得这个形式像是在广场辩论角的公告栏,大家在上面贴上便签交流,就称呼论坛上的信息条为“贴子”
,因为贴子的展现形式是一层接一层的竖排展现,以下滑的方式阅览,就像盖楼一样,所以有了“楼主”
这样的说法。
主要是之前因为“贴”
和“帖”
的用法在文江学海吵过一轮,也开过一轮辩论,但是双方还是各执一词谁也说服不了谁,就有不少人采用第三方说法楼主这个称呼了,也有情况是前面的层主怎么称呼后面就跟着这么称呼。
#487为谁风露立中宵
>#486谢谢!
可是为什么会因贴和帖吵起来呢?
#488
>#487这个问题比较复杂,简单来说因为词意,“贴”
通“帖”
,但贴是动词,只发一声,本义以物为质;帖可视情况作动词作名词,有三种发声,本义是摹仿样本,引申义有文书,以合伙人的意思,有人认为用“帖”
称呼更恰当,具体你看这个,链接_*******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